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我的未来 我做主 ;)

woohoo 7月了 快要PMR了搞鬼 明天就要小考了 我都没有准备去考 =.=''  不说这个了 真扫兴
期待8月的放假 节目满满的 先会去云顶2天1夜 从云顶回来 在去泰国 5天4夜 12月还在考虑要去台湾还是去热浪岛 其实 我比较想去台湾 因为有很多小吃 我最爱吃了 而且还是Aaron 的家乡光想着就很高兴!
不管啦 长大后 我一定要环游世界 一定一定一定!! 第一个是想要去马尔代夫 在去台湾中国香港日本巴黎韩国  哈哈 但不知道我有这个能力没有

好啦好啦 以后我会抽出时间陪陪我的blog 把我的美丽人生记录下来 一点一滴 不会放过 不会写漏任何一句
Oh  Yeah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公主 我的人生我做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